昨夜闲潭梦落花

“我们的梦还没有结束,我们的成人礼也不是今天”

【莫橙】冷酷少年莫凡





        彼时莫凡并没有察觉自己对这位联盟女神的感情,他只是觉得这个女孩子,特别温柔,特别好看,身边似乎时刻围绕着朦朦胧胧的粉红泡泡,很漂亮,很可爱。就算她通宵游戏,倒在陈果的大沙发上睡得四仰八叉,莫凡也觉得,她睡出一股子女神的光辉。

        当时他想:也许长得美,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吧!

        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一天晚上,兴欣三女神集体出门压马路,天选之子莫凡被选中当拎包小弟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叶修知道这小子醍醐灌顶的契机会是这个,估计会暂时停止投身荣耀这一伟大事业,踹了莫凡亲自上阵,争当提鞋小弟,把这货的爱情萌芽直接扼杀在摇篮里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大男人逛街能干什么,拎包,刷卡。莫凡也不出其外,他跟在三位美女屁股后面,完全没有存在感。只是在路过小摊的时候,他想起苏沐橙的瓜子嗑完了,自然而然的摸出钱,买了一包瓜子。

        瓜子拿到手上的时候,莫凡觉得,好像有哪里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 等她们开始挑选各种玩意,莫凡就蹲在隔壁的宠物店外头凝视着里面的小动物。他并不是什么狂热的小动物爱好者,他只是...无聊。

        店里的小朋友拎着一笼小仓鼠,牵着妈妈走出来。扎冲天揪的小朋友新得了小玩意,正想到处炫耀一番,见到莫凡站在门口,就举起笼子给他看。

        莫凡看了看小仓鼠,圆滚滚的,颇为可爱。他心头一动,鬼迷心窍般的,也走进店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一窝一窝的小仓鼠,正抱着瓜子啃个没完。莫凡盯着它们看,面部表情与平常无异,思绪却好像置身茫茫荒野,开始无边无际的飞奔,很快就缥缈飞仙一样被拉扯到九霄云外。他想,漂亮的苏沐橙在看电视剧的时候,大多也是要嗑瓜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 莫凡吓了一跳,他如此顺理成章、水到渠成的想到的人竟然是苏沐橙,而不是唐柔或是陈果,方锐,叶修,或者他自己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他还是没有多想,他觉得,可能是苏沐橙特别温柔,座位又是和自己连在一起,整天低头不见抬头见,导致他产生了惯性思维吧!

        呵,女人。冷酷的忍者莫凡如此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 姑娘们买完了东西不见莫凡,左右一看,莫凡居然跑到了宠物店里去。于是苏沐橙招招手,告诉莫凡:我们买完啦。

        莫凡正胡思乱想,一看是苏沐橙居然还有点紧张。很紧张的装作是来买东西的,很紧张的付款,很紧张的提着仓鼠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好奇:“好可爱啊,你喜欢仓鼠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莫凡想摇摇头,又想点点头,左右为难间他灵机一动,面无表情的举起手送到苏沐橙面前:“...送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别说苏沐橙,莫凡自己也惊了,今天晚上他很不正常啊,这是怎么肥四!

        纵使莫凡心里惊涛骇浪,无数个轮回副队长被他的内心暗涌在岸上狂拍,他现在也只是一个低着头,脸红红的,拎着一笼小仓鼠的冷酷少年。苏沐橙对他说了什么,他也没听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 莫凡回到上林苑,冥思苦想,就算训练,也有那么点心不在焉。直到魏琛背起手装模作样的训话才一语道破天机:“小鬼,你怎么了,恋爱烦恼吗。唉,你们这些年轻人啊,不能总是把个人情绪带到游戏训练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莫凡茅塞顿开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在联盟的地位莫凡也不是不清楚,虽然他先前对职业联盟没有一丁点的了解,但是几年下来他也知道了不少。比如兼任荣耀第一人与第一脸的男人枪王周泽楷,十年宿敌叶修韩文清,话多的一批、粉也多的要命的剑圣黄少天,还有就是联盟女神苏沐橙,在这个宅男遍地走的圈子里,女性从来都是是受欢迎的,更别说是苏沐橙这样的大美女。

        莫凡有那么一瞬间的担心,如果自己真的去追求苏沐橙,会不会被粉丝——不说别的,就先说兴欣的老板娘陈果——直接一刀劈了杀掉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担心也只有那么一瞬,先不说追到不追到,但说毁人不倦,在进入职业圈之前那也是千军万马取地上橙武如探囊取物,在各大公会压力下也无丝毫惧色,大名鼎鼎的冷酷忍者拾荒一哥,完全没在怕的。

        大不了就线下pk,多大点事啊。

        冷酷少年莫凡,不喜欢说话,不会向人示好。但他现在想和苏沐橙交流,想尽办法的告诉她“我爱你”。

        比如现在,苏沐橙看垃圾电视剧的瓜子嗑完了,莫凡就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以他操作毁人不倦拾荒捡橙武的速度路过她的电脑,掉落一包瓜子——正是那天晚上买的瓜子,莫凡珍藏在床头柜藏了两天,终于派上了用武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似乎格外开心,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莫凡,莫凡也没开了影舞就跑,他只是睁着乌黑的眼睛,也去看苏沐橙。

        有对象人士方锐一看,这莫凡大有问题,立马啧啧上了:“莫凡同学,你这无事献殷勤,非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笑了,眯着眼睛,长长的睫毛像小刷子一样,接梗如流:“非....常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  莫凡微微吃了一惊,没有搭理方锐,甚至有些不敢看苏沐橙。他突然有点不知所措,深深的低下头,把慌乱又有些惊喜的脸藏进方格子的围巾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忍者莫凡非常冷酷,他看着漂亮的苏沐橙那双漂亮的眼睛,半天就挤出这么一个字。

评论(4)

热度(62)